close

    其实人真的在每分每秒都在学习,有的人成了政府后,要学会安抚部下,防止别人的挖掘。老实说,对于我这个生于霹雳,长于吉隆坡的人来说看到那里如斯的乱,不禁有些不高兴。很久之前就说过,政治可以是一场秀,可以是一场戏,政治人物可以是演员更可以是导演,只是令人恐惧的是这场戏演多久没人知道,演员多少不知道,最后导演是谁而结局是什么更是无人能知,戏里能再有另外一场戏,戏外也能再加戏,只是到最后投资者一场场戏的是人民,买票入场看戏的是人民,无论那部剧收尾烂与否,买单的还是人民。



    欺欺骗骗,利诱哄哄,并不是生活的必有,更不会是生活的全部,很多时候人与人如果可以放下那害怕自己受损的那份心,一切都会变得简单得多。好了,就不说政治了。



    今天,一早醒来就有那么的一点快乐,昨天一个小时的运动真的太爽了。没有了工作的我不需要任何的压力,可以放纵自己去做自己想要的,很多时候太过于执着某样东西未必是好事。爸爸拿了我两千令吉就让他拿吧,反正钱也是赚回来的,他又不是拿去做坏事,只是刚好给阿公的支票卡了,就直接给现金,等以后再还我。对了,很多人都会批评我呆在家里,包括我姐,但其实我没什么介意,毕竟我真的享受在家玩乐过生活的日子,时间到了就要认真上学了。真的要对得起自己,玩了这几个月,无论读什么都会放整个人下去,认真做好。



    亲戚朋友都会怀疑我不答应爸爸去澳洲读书的原因,其实我没有什么care别人的眼光,最重要是我可以告诉别人我有那个能力,只是我没必要那么做,爸妈也无条件地支持我。只要我自己有能力可以不必花养我那么久的父母太多钱,我一定会出国。或许摆在眼前就是去日本的机会,不然就是一年后看成绩... 无论如何,只要我不要迷失自己,做什么在哪里,其实也没太大关系。



    这几天不断的被人称赞“虽然不帅,但很可爱”,其实还蛮开心,毕竟哪个人不喜欢被称赞?!无论如何,胖胖的身形还是得修一修,毕竟健康是一个必须顾虑到的因素。目前,已经努力戒汽水、零食和啤酒。小时候,都会非常在意别人对自己外貌的讲评,长大后,或许已经习惯了还是认清了真相,aunty们的很“靓仔”其实是客套话,不是真话。以自己看他人的眼光来说,一个人的气质和内在比较重要。穿衣服漂亮、化妆品多贵也刻画不出一个人的气质与善良的心。或许对于那些很帅的男生和漂亮的女生而言,说出这番话的人大概都是长得不怎么样的吧,毕竟他们得到了比普通人多的注意,甚至于机会。怎样也好,机会最终能保住没有,还是要看本事,毕竟多漂亮的脸孔也会有被取代的一天,能力还是最重要的!



     我是个男生,但也会忍不住多看帅哥几眼,何况是美女。但那天,教车叔叔就说出了我心里的一句话...:“介绍一个女子给你认识啦,很美的,好像那种赛车女郎的身材,很像鬼妹。但是你一看到她吸烟,你就看都不想再看她一眼..." 所以美女们固然很美...但她却没有我妈那么美,因为我妈的美在别人不自不觉中,已经在20多年里投在了她两个孩子身上。或许别人的妈多么有钱,多么厉害的保养,在我眼中,最漂亮的还是那个会骂我、讲我、劝我和关心我的妈妈,因为就算她曾经很辛苦,就算她的孩子多么的不听话,就算她的孩子被人笑多么的大只难看,她也从未想过放弃他,也未曾想过要减少他吃的分量,因为她知道他孩子喜欢吃她煮的东西,她孩子也很想告诉她:“能胖是一种幸福因为能吃到好多好吃的东西,更能体会到每样佳肴里的爱和心意,也发现妈妈不知不觉陪在了自己18年。”孩子希望这18年会有两个甚至三个,就算胖多少也没关系。



      我会要减肥,我会多做很多很多运动,我会禁吃零食与汽水,但我决不会少吃妈煮的任何东西,更不会叫她煮少一点还是煮难吃一点... 因为对于一个伟大的妈妈来说,煮饭给孩子吃就是她最快乐的事,看到孩子吃饱满足的样子是她最幸福的事,看到孩子因此长胖是她最满意的事。 我爱我的妈妈,因为她是一个伟大的妈妈,我好想告诉她无论将来日子多么艰难,她的孩子我不会变坏、不会放弃自己只因为她给过我的一切,包括不变的相信与支持。






       你呢?有多久没有好好的感谢母亲为你做过的事?我相信你同样也有一个伟大的妈妈,好好和她谈谈或拥抱她一下,你真的会发现无论任何人都可能误解你,只有妈妈能给你坚定的温暖。祝天下的妈妈都一样的快乐和健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