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是星期天,所以没有去找工,毕竟office都没有,就算是shopping mall也不会理睬你,毕竟很多人shopping买过年衣。昨天又花了好多钱买衣服啊!一个小时就花了300!!!都怪salesgirl太漂亮了。是这样吗?不是啦,是因为她很有诚意加上那些裤子我也真的喜欢,所以人和加地利就促成了这笔交易lo。


    今天非常得空,回到了Youtube找回星光大道来看,一年多了,看这个节目,里面给我很多感动。看会了Yuming和萧煌奇老师的合唱。一向来都很喜欢Yuming,除了他哼会唱歌,他的搞笑之外,他的坚持和心里都非常像我。萧煌奇老师的歌声又再次感动了全部人,包括Yuming,Yuming的一句话说出了我一直想说的:“我很少哭,冲小到大很少哭,那我不知道怎么去把我的感觉告诉别人,可能在释放这一块,我一直做得不是很好...”萧煌奇老师的歌声告诉了大家他的想法,他对生命的热诚,但反而我们健全的人却反而被自己反锁。


    对我来说,在让别人了解我这一方面的确做得非常糟糕,或许一向来都太掩护自己,过分隐藏自己,很多时候别人都无法理解我,或许说大家都觉得没有什么好理解的。当朋友们都这么认为,甚至家人也这么想时,顿时间世界就好像剩自己一个,或许这也就是小丑心态吧。小丑娱乐了小朋友,娱乐了世界,人们却忘了小丑背后的心酸和辛苦,人们就只记得小丑脸上刻意画出的笑容。很多时候,是自己过于成熟不想麻烦别人,有什么就自己扛,扛啊扛,扛到累了才开始想,原来一路走来,走了那么远都是一个人在走,然后开始觉得累了,接下来的路还要这样走吗?


       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变得那么成熟,那么隐藏自己,让别人认识、让别人看到的是一个表面,一个看不到心的表面。看回去自己小时候看过的戏、听过的歌,发现真的没有什么童年,反而是大人看些什么爱情剧、恐怖片,我就跟着看,听的歌都是流行歌曲。在回想去更久更久以前,意外地解除了一段尘封已久的回忆。   


    黄金色的稻草地旁一辆摩托车飞驰而过,摩托车上有个青年和一个小男孩。当时的我5岁,到处跑,到处玩,就是在这个稻田旁,它就在阿公家隔壁,五叔就喜欢载我到处吹风。我的童年就那么简单但快乐。不知不觉在城市里,感染了不一样气息,慢慢成长,少了那份简单纯朴。每样东西背后总是有好有坏。我总是喜欢追逐梦想、追逐新的东西却没发现同时候失去了拥有的东西。这一天,想了很多,看回去影片、听会老歌,慢慢找回了最初那股真、善、美,或许是时候丢掉我那层多余的保护层,让别人感受到自己真正的感觉,喜欢就喜欢,不喜欢就不喜欢。


   总的来说,今天的我找回了很多失去东西,包括一些感动和一些真诚,或许对全世界的人来说回到小孩子时的简单和单纯是最难的吧。


    俊辉加油!!!以诚待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